2007年12月7日

把抱了20多年的浴巾拿去補

Standard

    說起來一點也不會害羞,4條跟了我20多年的浴巾也早就破爛不勘了,只要小小的出一點力去拉扯,就能出現新的破洞,相當脆弱,連清洗時都相當的小心。從四五年前就一直想拿去補,只是一直沒有去實行。直到今天終於拿去補了,跑了四間才找到願意幫我補的。

    第一間是窗簾行,他們表示他們的針太粗了,不能用在這上面,便請我去找改衣服的店家處理;第二間沒開;第三間嫌太麻煩,不願意處理;一直找到第四間才願意幫我補。

    在補之前,店家都會像老媽一樣的念兩句,像什麼「買新的還比較便宜」之類的話,我老媽甚致還說「你未來的老婆一定會和你的浴巾爭寵!」

    這四條浴巾分別前前後後幾乎每晚都陪著我睡覺,四條幾乎都是來自外婆家,以前回到外婆家時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外婆的衣櫃裡拿出來抱,我很喜歡那個觸感,直到現在也一樣。而最後怎麼會跑到我家去呢...我只有記得幾條是有時從外婆家回來太晚了,在車上睡,外婆直接拿給我們蓋,就這樣跟著我回家了。

    順帶一提,每次提起這件事時,都會有人提到史奴比裡面出現的角色--奈勒斯(露西的弟弟)。

photo43

0 讀者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