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5日

[貓]笨貓很喜歡窩在蚊帳上面

Standard
  • 咦, 蚊帳怎麼了!?

DSC00562 

  • 走近一看...

DSC00563

  • 讓我趴在這裡會死喔! 下僕!

DSC00565

 

    其實在之前我爸開始吊蚊帳後, 貓就有這個動作了, はな很喜歡跟老媽一起睡, 起初我媽會主動把蚊帳拉開讓她進來, 但有時總會睡著了, 沒辦法幫她掀開蚊帳, はな就會想辦法靠近我媽的位置, 最後就想到從上面壓下來, 久而久之就變成習慣了, 連蚊帳都被她壓出了大洞。我時常會這樣形容我爸現在有多愛貓, 我爸相當痛恨蚊子, 所以蚊帳是他相當重要的防蚊工具, 但蚊帳被她弄那麼多洞出來, 我爸不但沒打她, 反而更加的逗弄她。

    另外, 這隻笨貓進來會叫人掀開, 出去時會自己咬破洞出去...囧a
下一次要進來時, 又不會記得之前咬的洞在那裡, 又要叫人掀, 下一次要出去又再咬新的洞...囧rz...怎麼有這麼笨的貓啊!!

0 讀者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