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0日

[TODDC]原來屠龍閃如此的惡劣...

Standard

    Tales of Destiny導演版的其中一項修改, 就是將史蛋的屠龍閃改成可以空中發動, 發動的動作滿像飛燕連腳的2~3hit的, 而會爆出紅色的閃光(火光?)。屠龍閃這個招式在初版我並不是很喜歡用, 主要原因還是在於不能空發, 而且在地上發動速度又有一點慢, 在招式只能設定6招的限制下, 實在沒什麼理由把這招放進技能設定中, 怎麼不效法一下TOA設定在R3鈕呢...明明是最強調華麗連段的系列作品。現在要來解析的是這招屠龍閃。

  • 屠龍閃基本資料
消費CC 2
HIT數 4 (7)
屬性 斬 火
攻擊倍率 61*4 (61*7)

    括號中的資料是空中發動時, 不難發現, 空中全部命中時居然會有7hit!
7hit的加持下, 發生critical的機會卻意外的高很多, 而且只要消耗2CC! 有沒有這麼好康啊!!

    下圖是第一次到諾伊休達特的決鬥劇情, 等級約30, 就能輕鬆靠Critical回復CC, 空中連段連到999。另外要提的一點就是, 攻擊範圍大約在中央火光以上, 比火光還要高的位置都會中, 只差在腳踢的部份不會算進去吧。

第一次到諾伊休達特的決鬥

    可能有人在問先前的少爺篇...因為剩下的王太廢了, 而且角色等級也變得不是那麼容易被雜魚掛掉, 所以就懶得寫了XD, 上面那張圖是在第七輪的時候抓的。

0 讀者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