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2日

[教學]線上與日本同步看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的方法

Standard

    反逆雖然字幕組生的很快, 但我想一堆人都想要先睹為快!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放送的時間是日本星期天下午五點(UTC+9), 也就是台灣時間下午四點(UTC+8), 但身處台灣難到一點辦法也沒有了嗎?!

    但好在有所謂的線上即時串流服務(不知道有沒有違法), 總之能讓你在線上與日本同步放送電視節目, 搶第一手收看, 不然心癢癢啊…!

  • 請先用Internet Explorer開啟, 用其它IE核心的瀏覽器不保證能正常開啟...
    先到這裡Tokyo Live

SNAG-0000

  • 接下來就會進入Tokyo Live的網頁了(中文網頁, 不要太擔心XD), 這個網站要註冊才能瀏灠, 所以沒有帳號的話就點右邊的「立即註冊」吧!
    註冊畫面都是中文的…我就不詳述了…

2008-6-22 上午 09-58-19

  • 登入完了後點擊左上角的テレビ(Television的簡稱)進入頻道選擇, 另外旁邊的番組表就是節目表的意思

2008-6-22 上午 10-03-59

  • 它提供了五家電視台的節目, 而反逆是由TBS播放的, 所以點擊TBS放送

SNAG-0004

  • 點下去之後會跳出新的視窗, 而這裡放送必需安裝ActiveX, 所以正常ie應該會出現像這樣的黃色警告訊息。如果沒有的話, 你可能要檢查一下你的ie安全性設定是否過高。

SNAG-0002

  • 這時就點下去, 選擇安裝ActiveX控制項

SNAG-0001

SNAG-0003

  • 接下來下面就會出現熟悉的media player了

SNAG-0005

 

 

後記:這是一種方式, 不過能不能順利收看還要取決於你和Tokyo Live的連線速度以及node(節點)的數量(收看人數), 如果這個方法不能順利收的話, 還有另一套Keyholetv能用, 反正不能用的話就試試另一套吧!

詳細請看這篇blog教學:哈日族的救星~~Keyholetv教學

0 讀者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