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日

改使用Fx 3.0第二天的心得...

Standard

    Fx3.0的改進幅度真的滿大的, 以往在2.0時, 我真的感覺不太出它和ie的速度差異, 直到昨天讓我有了深刻的體驗。

    昨天因為拿到新的手機記憶卡, 便想把影片裝到手機裡面, 便進行冗長的影片壓縮(沒辦法..CPU才XP2500+), 這時我不知是被什麼電波打到, 開啟了最近才裝好的Opera 9.5, 發現在壓縮影片的時候, 開啟網頁居然也能那麼順, 以往在IE時代(ie核心的browsers都差不多), 壓縮影片這動作的同時, 看網頁都會頓在那裡頓很久, 但用了Opera居然幾乎沒這問題。這時我就心想「那Fx3.0呢?」, 便抱著一試的心理來試。但最近Mozilla.org好像常掛掉, 費了一點功夫才抓下來。在沒有任何擴充套件的情況下使, 依然相當順暢, 只差有很多在Maxthon時代留下的使用習慣, 可能要花費不少時間去做調整了...

   目前開啟各種google服務(reader、doc、notebook)或Plurk, 速度都比以往快很多, 就算在還沒安裝滑鼠手勢之前, 整體上網等待的時間感覺縮短了很多!!祝我跳槽順利吧XD

2 讀者回應:

dsewnr 提到...

真巧我的也是 2500+,而且還是縮缸的 2500+ 囧,陸行鳥很可愛 >///< ( 沒話硬要留言 ),Fx 3 是好物!

alicekey 提到...

Fx 3 真的很不錯,恭喜跳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