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

[吃吃喝喝] 蕭家牛肉麵

Standard

    在一次去麥當勞打工的途中, 經過一間麵店, 店內站滿了人潮, 害我還在想是什麼事情, 聽著擴音器的聲音, 似乎是在辦大胃王比賽, 最近抱著好奇的心去吃吃看。

蕭家牛肉麵 門口的老板看板    到店門口時, 就看到店老板的個人招牌, 在南部的鄉下, 又在省道上這種不太容易留住客人的地方, 老板能有這方面的經營構想, 我想也算是難能可貴的一件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這超大水餃, 方塊一顆大概5.4cm^3, 這水餃居然比魔術方塊還要大…真是可怕, 而且幾乎都是包現煮現吃, 所以點水餃往往會等比較久一點。一顆的餡大概比外面一般水餃的餃還多了4~5倍, 咬起來真是相當有快感! 一顆只要8元! 而且還有吃20顆免錢的活動, 只要付150元的報名費就可以了。而麵的方面, 因為也是現做現拉的, 個人覺得麵條相當的Q, 但湯頭就普通了。

超大水餃蕭家牛肉麵 水餃內餡

    不過平心而論, 這間的水餃不能算超級好吃, 但份量和咬下去的快感都相當足夠, 很適合同學打賭、拼食量、開開眼界…!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美食

0 讀者回應: